收敛水 - 蛋堡

大二才从Douban.fm上听到他的歌,同学嘲笑说他们初中时就听厌了蛋堡,我说,哦。这样的音乐怎么会听厌呢?于是接触了这样的音乐类型后,就开始不那么喜欢匪帮说唱了,原来flow in my soul~我喜欢文气,不好 武。这首 [收敛水]很适合慵懒倦意或者处在无比舒适的时间地点去听,印象里这首还有cillout推荐的[hit the rhyme]会让景致因为曲子变成晨曦或秋日午后各种LEMO调子{真的是爱蛋堡的我写下}

chillout music:

蛋堡估计都不用介绍了,不管是不是喜欢jazzhiphop的小伙伴都至少听过《关于小熊》

蛋堡的音乐是华语rap的代表之一了,跟什么MChotdog不一样的是,蛋堡的flow比较软,这也就是为什么其他说唱歌手的分类是匪帮说唱或者别的类型,普遍比较硬,但是蛋堡软软的flow真是能让人升空。

歌词也是个特点啦,因为押韵的特别好。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:不用艰深的字眼,文字一样源源不绝仿佛天生活字典。

蛋堡的flow真的就是很亲民啦,听起来也很舒服,但是我个人不太喜欢他的歌词里面出现一些关于性的字眼,感觉很毁。。。

总之大家听的开心比较重要啦!我比较喜欢收敛水和hit the rhyme,单纯又有弹性,听起来轻飘飘的可以升空啦!

©yá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