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wn Sugar - D'Angelo

[重磅推荐]

Soul~Blues~

那夜在Barbarrossa,我点了一杯摩卡,一杯金酒马天尼;她点了一壶薄荷茶。

她给我讲她台湾的初恋,是个来自美国西海岸的黑人男孩,当年他们还都在玩Myspace,他听的音乐,看的东西,读的文章……一切都是那么合拍,他常主动约她出来,后来他们就好了……因为一些Little shit,他们分手了,她很恨他,他也没有过分去挽回,过了一年回来找她,她当时早已经不在生气,只是,她说为什么等了一年他才来挽回,她没有原谅他,早已经释怀了。

我跟她交换故事,给她讲述我的初恋,我请她尝我的马天尼,她卷了一支烟给我。

那时候Bar正巧放起了D'Angelo,两首之后来了这首《Brown Sugar》,她激动到几乎叫出来“这是我最爱的歌!你知道吗,真的是我最爱的歌耶。”

初一的时候是最爱潘玮柏的时候,买了他的《就是不想学文法》,第一次知道“Will you go out with me?”是你愿意跟我交往?的意思。

她说她非常受黑人欢迎,但她蛮挑的,只喜欢小麦色;

她健康,开朗,美丽迷人的30岁台北女孩。


评论
©yáng | Powered by LOFTER